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童顏針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多少錢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效果  文/哼哼哈hi  僅以此文,送給那些正在躊躇滿志的人,希望能帶給你們一點勇氣和能量。愿你拋開一切,嘗試一次。  歲月中,總得有一次活的像個傻逼一樣,為了自己想要的事而努力,體會一次成功究竟有多牛逼。  別總嘲笑身邊傻傻付出的人,其實和他們相比,你才是最傻的。別總鄙視別人的成功,其實和他們相比,你才是最low的。別總努力一刻就放棄,成功其實已經在來的路上。  我們都曾見證或身邊的人的成功,也許在祝福之后,會不屑的說:傻逼,點兒挺高啊!就這樣的人都能行,那好像沒有人不行了是啊!你也行,只是你只是說說而已。最終你成了自己口中的傻逼來仰望別人牛逼的人生。  我都知道,努力的過程很痛苦,它可能會剝奪你的自由和快樂,讓你每天焦頭爛額,無所適從。如果你準備考研,那么當你的室友都躺在寢室看電視劇的時候,你一定正坐在圖書館里奮筆疾書;如果你準備減肥,那么當面前飄著米線燒烤的香味的時候,你一定正在堅定的說“不”;如果你想要勤工儉學,那么當別人在周游列國的時候,你一定在某個飯館端茶送水。  但是當你經歷傻傻的努力后,你會收獲無法想象的美好。劇情就會反轉過來:你考上了研究生,而你的朋友們還在到處投著簡歷,四處碰壁;你的身材精致了起來,美貌與智慧并存,走到哪里都是風景;你用自己的努力攢夠了門票的錢,帶著你的父母一起暢游山水間。  所以,既然你已經預見了這樣的結果,為什么不能有一次毅然決然的努力,生活不會辜負你。  1、因為痛,所以才叫青春呀  一輩子中,最美的年紀就是擁有青春的日子。單憑年紀,你已經贏了太多人,手握著比別人多太多的機會,和改變命運的籌碼。誰都會有痛到說不出口的時候,這是青春的代價呀!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的忘記,經歷一次,就長一次的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需要默默承受,歷練一次,強大一次。別總安于現狀,安慰自己,找太多的借口。說的再多,也不如行動一次。  別再站在原地仰望別人的成功,邁開步子,痛也要走下去。  2、書讀多了,容顏自然改變  高考之后,你多少天沒有拿起一本書細心的品讀?多少天沒拿起一支筆寫下你的心事與感悟?我們漸漸過上了離不開手機的生活,甚至覺得上課沒帶手機比沒帶書還可怕。我們習慣了通過手機來交流想法,代替了語言,代替了書信,省略了感情。  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  做一個傻子,即便智商不高,卻可以在某一方面達到癡迷。愿你對書也一樣。什么書都好,只要看完之后能帶給你感悟和改變。我們會在閱讀別人的人生的同時審視自己,提升自己。沒有天生麗質,無所謂;沒有眾星捧月,無所謂。只要有書,只要多讀書。容顏自然改變,人生注定不同。  3、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人多嘴雜,這四個字足以讓你體會世態炎涼。一百張嘴里有一百個你,或大方,或小氣,或勇敢,或膽怯。但你還是你。  活在別人嘴里的人注定是不會有什么大出息的,他們整天為了別人的贊美而歡天喜地,因為別人的詆毀而不知所措,放棄世界。其實這是完全沒必要的,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姿態,為什么要根據別人的言語來評判自己。人生在世,多說八九十年,沒人能預測到未來是幸運還是不測。若是整日把精神用在分析別人的評價上,那你早晚有一天得淹死在別人的吐沫星子里。  之所以有人詆毀你,是因為你身上一定有他沒有的特質,他嫉妒的所擁有的,得到的。其實,他是在換一種角度在向你表達他的羨慕和崇拜。既然這樣,為什么不開心呢?  被別人仰望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4、自信是最好的飾品  我總覺得,自信是一個人氣質最好的體現。不在于你的美貌,而是你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陽光與無所畏懼。  不必每天帶著崇拜的眼神看待別人的成功,覺得自己輸的一敗涂地。誰都有閃光點,只是你沒有而已。化妝品很貴,美容保養也很貴,你急于用這些來填補歲月的痕跡,卻忘了自信才是讓你返老還童的特效藥。  所以,請你在走路的時候抬起頭,請你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再難也要堅持,即使像個傻逼一樣。  如果有一天,我希望也能有一次,像個傻逼一樣為了想要的東西一往無前的努力。縱使別人百般阻撓,也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因為你不努力,真的無法想象自己到底有多牛逼。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你有什么資格,單純得像個傻逼 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分頁:123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  文/麥小七  我在職場中混了1年,見到過一些優秀的職業思維,與大家分享,希望每一位職場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01、完成那些你自以為做不到的事情,這樣才能提高水平  不要拒絕困難的任務,因為這些任務最能讓你提高。不要以大學里沒學過相關知識為借口,認為自己沒法完成項目。  我本科是學環境工程的,一個工科專業,但工作是做新媒體運營的:寫文章,微信排版,聯絡大號,制定投放策略,監測媒體動態,還寫過公關稿。這些都是我在學校里沒學過,更沒做過的。但是我硬著頭皮去做,不會做了就去百度搜索,查知乎,查簡書,實在不會了還可以請教同事。這些本來我不會的內容,現在都學到了。  現在,雖然我工作還不到一年,但是一個老師已經很看重我在市場方面的技能,想要叫我過去一塊創業。  如果領導把困難任務交給我時,我退縮,或者嫌麻煩而拒絕掉,那我的進步不可能有這么快。如果進入職場的人一直滿足于做那些本來就會的任務,那他永遠沒法提高,頂多是把以前的技能變得更熟練一點。  所以,遇到那些看起來很有挑戰性的工作要興奮起來,因為那些任務最能提高自己的水平,讓你超過同輩,更快進步。  02、沒人理應對你好,要學會感恩  在學校里,我們是教育服務的對象,老師或多或少對我們很照顧。但是,到了工作崗位上,同事并沒有義務照顧我們。另外,同事跟同學也有很大區別。大學生活節奏相對來說很慢,每天寫寫作業,保證每學期考試及格就能完成大學的基礎學習要求。但是工作中不一樣,每個人壓力都不小,如果他們能騰出時間來幫你,自己的工作可能就會受到影響。  他們愿意幫我們,除了說明公司的團隊建設好之外,也說明同事很nice,我們要學會感恩。同事這種角色,說白了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大家的交集也只是工作中,如果有人愿意幫我們,我們真的要學會感謝。  03、把枯燥的任務做到超出別人預期,這是最快的升職方法  不得不說,一些職場人士對應屆生有歧視,他們覺得剛從學校出來的大學生還是毛手毛腳的孩子,什么都不會做,所以只會把最簡單的事情分配給我們。但是,要想證明自己,就要看誰能先熬出頭。如果你能把別人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做到超出別人的想象,你在職場中的發展,就能比同屆畢業生快一步。  如果你能采用以下兩種態度對待枯燥的工作,你會表現的更好:  ?如果一個人能把枯燥的事情做的比別人都好,那將會得到更多佩服。如果你推掉了,那么本來是你的任務,就必須由別人來承擔,這會嚴重破壞同事關系。  ?要想擺脫這些枯燥的任務只能靠正面迎接,而不是逃避。如果你推掉了,下次這些枯燥的任務還是會找到你,因為你的職位沒有變。但是,如果你能把枯燥的工作當成一次施展拳腳的機會,然后盡力做到最好,當別人看到你的才華,你會更快得到升職,如果沒有,你也有資本跳到別家公司獲得更好的待遇。  04、慢慢來,職場能力需要一點點積累  培養任何技能,只要堅持一年,都會比大多數人強。如果現在還沒有能拿的出手的技能,那是因為你一年前沒有開始積累。  過去時間追不回來了。我們能做的只有抓緊未來。我當初因為自己都20多歲了,還不能有一項特別拿的出手的技能,就開始著急。但是著急也沒用。能做的只有從現在開始一點點積累。如果今天沒有開始積累,一年之后大部分人只會接著后悔。  05、看書,可能是對抗迷茫的最好方式  剛進入職場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職業該如何規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實現財務自由。但是看書能讓你獲得很多經驗和技能。比如,我所在的大部門是品牌公關,很多東西我是沒有學過的(我本科是學工科的),我要了解這個領域可以去網上搜索,但是網上的知識基本上不成體系,作為開胃菜讀一下還是挺好的。但是要想獲得系統性的知識,看書應該是最可行的方式。  而且,我發現周圍最優秀的職場人都在不停的看書,他們從書中獲得了新視野,也開辟了自己的圈子。如果你不讀《從零到一》,在很多圈子里都沒法跟別人對話。如果你讀過一些書,就有機會融入他們的圈子,跟他們聊兩句,能獲得不少幫助。而且,互聯網上也有很多平臺來專門建立這種學習的圈子,比如單向街書店、拆書幫。在這些圈子里還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能進一步幫你擺脫迷茫。  06、自己要為自己打工,而不是為老板打工  如果一個員工認為自己只是給老板打工,那其實沒有什么動力把事情做好,他的工作能對的起老板發的工資就已經不錯了。多數情況下,他還會偷懶來占點小便宜。這種人如果沒把工作做好,根本不會找自己的原因,而是抱怨老板給的工資低,只值得他花這么點精力來工作。如果是這種心態,怎么可能提高自己的職業水平?  如果認為是給自己打工,行為方式會完全不一樣。就算當前的工資很低(應屆生的工資通常都不高,所以這一點對應屆生尤其適用),也會使勁干。因為他們覺自己是在給自己打工,要對的起自己的時間,既然來上一天班,就要有一天的產出,而且盡可能多的產出。正是因為這種心態,他們的技能會比「為老板打工」的人進步的快,最終在薪水上實現超越。  07、很多技能需要自學,不要抱怨別人沒教給你  很多人抱怨大學沒有教會自己需要的工作技能,但是,我覺得抱怨是沒有用的。進入職場的人都是成年人,應該有自學能力。大多數畢業生都缺少職業技能,這是大家都面臨的問題。但是,區別就在于有人抱怨,有人卻努力學習。這樣的區別在工作兩三年后會明確的凸顯出來。甚至,在第一次調整薪資時就會有所體現。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拿到夢想職位,或許是因為你的技能還不夠。所以,趕快投入時間去學習新技能、開拓新視野吧,假以時日你會比別人厲害的。  08、巧妙拒絕別人,不做老好人  學會拒絕別人很重要。職場中總會碰到一些賤人,自己能力差又不愿意學習,每次都來找你幫忙。他們就是在浪費你的生命,如果你總是幫他們,做老好人,你自己的工作就會受到影響。  但是拒絕別人也要巧妙一些。雖然幫助對方不是你的義務,但是也不要態度蠻橫的拒絕別人。有些人心眼還是挺小的,跟他們發生沖突不值得。拒絕他們時,說話的態度要友好一點,最好能帶著笑,然后說明一下自己真的有事情在忙(如果你做到了前面幾條,工作中你是閑不下來的),表示一下抱歉。如果自己能用幾分鐘給對方一些指導,就跟對方說說,但不要把大塊的時間都給對方。  如果對方堅持找你幫忙,你就態度友好的,把剛才的理由再說一遍,給他講講你具體在忙什么事。別耳根一軟,就聽信了他們說「就耽誤你10分鐘」之類的話。不可能的,一旦你接手,他們會把好幾個10分鐘都占用的。所以,不如一開始就拒絕他們。這時候不用擔心破壞同事關系,對于這種只會耽誤別人時間的人,不交這個朋友也罷。真正值得在職場上交的朋友都是做到了以上這8條的人。 世界上最棒的十種思維,你不得不知 賺錢只在一瞬間,觸發你商業思維的三個故事 成功者的逆向思維,讓世界沉默了分頁:123

有多少來日方長,變成了后會無期  文/家龍同學  01  上周末,去市區的電器大賣場為次臥選擇空調,恰巧碰到久未碰面的高中同學浩子。  我和他高中時,關系還可以,后來大學時考取了不同的地方,聯絡由漸少變成了不太聯系。  以至于,同在同一個城市,而且相隔不遠卻彼此不知。  世界那么小,卻又是那么大!  多年不見,自然少不了寒虛問暖一番,然后互道近況,互留了號碼、微信。  “今天晚上約了人,沒時間一起吃飯了,反正在同一個地方,來日方長嘛,有時間我打電話給你,出來聚聚。”他臨別時,向我微笑道。  “沒問題!”我爽快回答。  這以后,我們并沒有像很多人那樣留個聯絡方式只是形式。電話、微信我們聯絡了幾次,但不是他有忙,就是我有事走不開,約好的飯始終沒有吃成。  時間如白駒過隙,這樣幾次以后,已是一年有余。  那天偶然提到浩子,說起此事,我感慨說:“大家都太忙,還好來日方長,總有機會。”  “談什么來日方長,最后還不是全變成了后會無期!”老婆接話道。  “要一起出來聚聚現在就打電話,別指望什么來日!”她又補充道。  生活中,太多的時候,我們常把不經意間的錯過不當回事,總認為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  殊不知,有的時候,錯過了就無法回頭。  02  歌手曹磊,有首著名的歌曲:《車站》。  我想,之所以傳唱度如此高,和那符合離別時惆悵滿腹的歌詞有關:  火車已經進車站  我的心里涌悲傷  汽笛聲已漸漸響  心愛的人要分散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落下  站臺邊片片離愁涌入我心上  ……  我們經常能在影視劇或者網絡上看到情侶在車站離別的場景,他們大多相識相愛在同一個城市,卻因著身不由己的理由要各自離別。  那些滿臉憂傷的女孩子常常會依偎在男孩子溫暖的懷抱里,而男孩子則緊緊摟住女孩子的腰。兩人默默對視,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眼神中飽含深情。  熱戀中的少年情侶,是如此的經不起離別,哪怕只是短短數日,心中也會升騰起生死離別的悲壯!當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仿佛再回首,天地間會風起云涌,她不再是他的她,而他,也不再是她的他。  好友瀟瀟曾經告訴我,在愛情中,她最引以為憾的,便是和男友悄無聲息的分別,甚至來不及道一聲再見。  她和男友小楊相戀于象牙塔,畢業后小楊遷就瀟瀟,來了她所在的城市工作。和校園愛戀不同,踏上社會的愛情,在點滴的柴米油鹽中,生出許多細微矛盾,加之后來兩人的脾氣性情越來越不相容,于是和平分手。  正值年下,小楊不愿留在這個傷心地,辭了工作,準備回自己老家發展,瀟瀟送他去車站。  沒有大雪紛飛,沒有細雨飄零,瀟瀟后來調侃說記憶里那日,天朗氣清,和傷心離別的悲涼氣氛格格不入。  分別在即,他們故作輕松的在車站里理智分析著為何會勞燕分飛,并時不時的有些戲謔和玩笑。其實,彼此心里都清楚,這只是用來掩飾內心的傷感與悲痛罷了。  檢票的提示聲響起后,一群人嘩啦啦如洪水般涌向檢票口,小楊急沖沖加入檢票大軍中。  火車沒有晚點,他也沒有在距離檢票口一步之遙時停住腳步,偶像劇中的浪漫橋段,始終沒有上演。  瀟瀟避開人流,站在角落,清楚地看到小楊被扛著麻袋的民工大哥撞的歪歪斜斜。她試著喊住他,最后說上幾句話,囑咐祝福留戀什么都好,至少給這段感情做個分別儀式。  但一切都來不及,現場太過擁擠,容不下你有任何雜念,只能拼命向前擠。就這樣,他們彼此匆匆離別,連互相道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瀟瀟雖然遺憾,卻也并沒有太過傷心:青春散場,卻總覺得不是一生,兩個人總會有再見的時候。  然而,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兩個人就如兩條相交線,已經過了那個交點,漸行漸遠!這場匆匆的告別,終成不可觸碰的傷。  03  很多時候,你以為的來日方長,最后都會變成后會無期,很多場漫不經意的離別,你以為是暫別,其實也許是再也不會相見的永別。  愛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爺爺一共三個孫子,兩個孫女。我排行老小,而且和堂哥堂姐他們年齡相差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承載了爺爺最多的愛。  爺爺平時特別愛給我講故事,也講他生平的種種經歷,有啥好東西,也第一時間拿出來給我吃。一直以來,我和爺爺的感情都特別深厚。  爺爺一輩子很是尊重讀書人,他常說“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好好念”。每每看到我在挑燈夜戰,總會便著花樣,拿出零食來犒勞我,以示鼓勵。  拿到錄取通知書那天,爺爺比我還要興奮。一會問我學校的位置,一會問我出來以后能干什么……  去大學報道那天,由于要趕火車,起了個大早,我執意要去爺爺房間跟他打聲招呼。推門進去,爺爺還沒醒。  “你爺爺知道你要走了,昨晚肯定沒睡好。別叫醒他了,反正轉眼就寒假了,和他聊天的時間多著呢。”爸爸叫住了站在門口猶豫不決的我。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寒假前,正在參加期末考試的我,接到家里傳來的噩耗:爺爺去世了。  一向身體硬朗的爺爺,畢竟年事已高,晚上起夜時,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碰到了頭部,臥床沒多久便駕鶴西去。  我淚如雨下,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要給爺爺訴說,只是,天人永隔,再也沒有機會。  我吶喊,我捶胸頓足,我傷心欲絕!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做夢也想不到分別前的那一眼,居然是看的爺爺的最后一眼。  無數次夢到爺爺,無數次的夢中驚醒,我終于明白:  人生哪有那么多來日方長,很多人,不經意間,便這樣悄無聲息的離開,與你,永遠后會無期了。  04  生活中,我們太多的時候都太過粗心,或者說太過自信!  總以為,有些友誼,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去維系;有些感情,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供挽回;有些孝道,還有充足的時日供我們去盡。  然而,你以為你以為的,就真的是你以為的嗎?  要知道,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喜,也充滿意外。  我們一個不經意的轉身,腦海中平素那些來日方長的友情、愛情、親情應該有的模樣,很可能早已或模糊,或擱淺,甚至變成了天人永隔的絕望。  莎士比亞曾經有言: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所以,去見見你想見的人吧。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同窗好友變成了形同陌路,空寂寥;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本可入你懷的窈窕淑女送入了他人懷抱,空余恨;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變成現實,空悲切。  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來日方長,就如同嵇康在死前感慨:袁孝尼一直想學習《廣陵散》,我以為來日方長,一直執意不肯教他,而今我這一走,《廣陵散》從此絕矣。  你所謂的來日方長,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后會無期。  寒來暑往,人生無常,我們以為很牢靠的事情,在無常中可能一瞬間就永遠消逝了;有些心愿一旦錯過,可能就萬劫不復,永不再來。  什么才是真正的擁有?  一念既起,拼盡心力當下完成,那一刻,才算是真正實在的擁有。  朋友們,愿你把握當下,少去惦念那終將淪為后會無期的來日方長!  作者簡介:家龍同學  喜歡文字的工科男,愿我的文字,讓你不枉此行。微信公眾號:家龍同學。 經典語錄: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后會無期 經典語錄: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晚安心語:時間會證明我說的來日方長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屯少女針一盒幾支 台北東區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少女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潭子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f69zpsa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